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市委宣传部送第八批选派帮扶干部到凤阳县板桥镇罗刘村任职

发布时间:2021-06-09 17:20 来源:凤阳县板桥镇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9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全教送第八批选派帮扶干部潘龙到凤阳县板桥镇罗刘村任职,并召开座谈会,凤阳县委宣传部、板桥镇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中,周全教简单介绍了潘龙同志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基层工作与机关工作性质不同,要尽快转变角色,勤加学习,努力增强做好农村工作的业务本领;二要深入调研,熟悉掌握帮扶村基本情况,与镇村两级干部积极配合,多谋划部署,早日将罗刘村经济振兴落到实处;三要结合以往工作经验,充分发挥宣传干部特长,多总结归纳,将罗刘村工作中的优秀做法宣传出去,打造乡村振兴特色品牌。驻村干部潘龙表示,将珍惜此次机会,虚心学习,尽职尽责,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对第八批选派帮扶干部潘龙同志到罗刘村任职表示欢迎,强调板桥镇党委政府要从吃、住等方面给予选派帮扶干部妥善安置,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