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副书记朱诚到凤阳调研指导防汛抗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2 09:35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海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0日傍晚,市委副书记朱诚深入我县黄湾乡调研指导防汛抗汛工作开展情况。县委书记徐广友,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副县长(主持政府工作)朱林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黄湾乡淮干工程保庄圩丁张段,朱诚实地查看了地形地貌、区域地理位置,详细了解了工程的建设规模、淮堤退堤工程线路、新区规划建设等有关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方及我县防汛抗汛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针对在该处出现的几处隐患点,朱诚要求项目建设方,要第一时间拿出方案,加班加点增派人员,立即解决问题。凤阳县要强化巡查制度,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排查问题,消除隐患。

调研中,朱诚要求,防汛工作已进入实战状态,凤阳县及项目建设方要切实增强抓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务必高度警醒、严阵以待,牢牢把握主动权。明确各自职责,强化协同配合,听从指挥调度,齐心协力、做好工作;要认真防范风险,全面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盯紧盯死重点部位,完善防洪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