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朱林深入官塘镇调研防汛抗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0 18:28 来源:凤阳县官塘镇 作者:陈玲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副县长(主持政府工作)朱林到官塘镇调研防汛抗汛工作,深入该镇淮安村查看水情,该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朱林一行来到该镇淮安村受灾现场,认真听取了淮安村党总支书记关于此次农田受淹情况及受灾群众转移安置等情况汇报。对官塘镇应对此次防汛抗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要第一时间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查看上报水情,认真排查住在地势低洼的老房子农户,要切实保障农民的生命安全,紧密关注五保户,贫困户的住房安全。

朱林强调,汛情就是命令,镇党委、政府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随时关注水情、周边农田受灾及受灾群众转移安置情况,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全天候在岗值守,不间断巡逻查险,发现问题立即上报并及时处置,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