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凤阳县组织收听收看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暨统计督察整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0 09:41 来源:凤阳县统计局 作者:张滢鑫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国发〔2019〕24号)精神和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再部署、再动员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一步推进我省统计督察整改工作。国务院于7月29日下午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我县设立分会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海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电视电话会议上,韩正副总理强调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切实做好“两员”选聘和培训、户口整顿、普查区划绘图等工作。

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在会上强调,人口普查工作要在组织领导上再加强、“两员”选聘上再夯实、普查经费上再落实、质量控制上再加强、宣传动员上再深入。

会议最后,田海松对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指出,关于我县人口普查要继续做好普查综合试点工作、持续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发动、强化部门行政记录整理、切实抓好业务技术培训等工作并对督察反馈的问题,要求各单位针对自查情况进行回头看,务必使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