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徐广友到枣巷中学转移群众安置点看望慰问安置群众

发布时间:2020-07-29 17:20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昊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8日,县委书记徐广友到枣巷中学转移群众安置点,看望慰问因防汛被转移安置群众。他强调,广大群众顾大局,舍小家,充分体现了人民群众对防汛工作的大力支持,一定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千方百计安排好群众的日常生活,让他们在安置点内安心生活。副县长缪传凤陪同看望。

“你们每天吃得怎么样?睡得好不好?”在枣巷中学安置点,一见面,徐广友就问候起转移安置群众,并与他们一一握手。他在现场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镇村干部详细交流,了解防汛举措和群众疏散、安置情况。徐广友对该镇防汛期间及时转移群众到安全地方,保障群众生命安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细致、妥善安排好转移群众的生活,确保他们有饭吃、有衣穿、有住处、有洁净水喝。要加强安置点群众服务,做好医疗保障、卫生防疫、群众思想、生活物资、心理疏导工作,引导群众自我管理,切实保障转移群众安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保障群众的基本生活需要,及时解决转移安置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尽最大努力为转移安置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