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华泰尔废轮胎绿色循环综合利用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20-08-02 14:34 来源:凤阳县投资促进局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31日上午,总投资10.2亿元的华泰尔废轮胎绿色循环综合利用基地项目在县投促局会议室正式签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海松主持签约仪式。县发改委、投促局、经信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分局、刘府镇、循环经济产业园主要负责同志及华泰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华泰尔废轮胎绿色循环综合利用基地项目由广东新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固体废物循环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潮州市创税50强企业(34名)等荣誉称号。公司拥有60项实用新型专利、发明授权5项。

该项目占地200亩,总投资10.2亿元,计划安装24条智能化轮胎裂解生产线,48套裂解设备,6条橡胶粒(粉)生产线。可年加工利用废轮胎15万吨,产燃料油4.5万吨、炭黑4.5万吨、钢丝4.5万吨。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4.5亿元、税收36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00个。

在全县面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汛抗洪的关键时期,实现华泰尔废轮胎绿色循环综合利用项目成功签约,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一手抓“双抗”、一手抓招商引资、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决心和信念。

华泰尔废轮胎绿色循环综合利用项目的正式签约、落户凤阳循环经济产业园,延伸拉长了循环经济产业链条,为推进园区走向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之路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