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凤阳举行2020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7 17:23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辰星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6日下午,凤阳县举行2020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徐广友,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副县长(主持政府工作)朱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培洋,县政协主席杨登峰,副县长朱震及签约项目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县经开区、凤宁现代产业园、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县直有关单位及各项目落户地乡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仪式由朱林主持。

徐广友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凤阳县大项目密集,布点也比较多,除了光伏玻璃之外,其他产业也飞速发展,各项配套设施日趋完善。今天这些签约项目选择在凤阳落户,充分体现了企业家们对凤阳营商环境的认可和对县委、县政府的信任。各项目所在地乡镇、园区和县直有关单位要做好“四送一服”工作,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便捷的程序,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共同经营好凤阳这片土地,未来可期。凤阳未来发展的框架,一是弘扬红色文明的改革源头;二是壮丽中都,以体现明文化为主题的历史文化名城;三是千亿硅谷,围绕硅产业,拧成一股绳,集中优势兵力,切实解决“四双”问题作为保障,把千亿硅产业形成系统,需要大家的无限奋斗和努力,也希望各企业能相互支持、相互守望、合作共赢,并且通过一系列项目的建成,真正把人才吸引到凤阳、黏合到凤阳来。

朱林在主持仪式时向关心支持凤阳发展的企业家朋友表示热忱欢迎和诚挚的敬意,向成功签约的项目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签约仪式是我县经济发展中的一件大事、要事,也是我县凝心聚力大招商、招大商的一件喜事、好事,签约项目产业特色明显,技术含量高,涉及门类广,项目的落户及建设将为凤阳经济社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坚持招商引资战略不动摇,一切围绕招商引资工作,一切服务于客商营销需求,全力营造自身营商环境。全县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的落户建设,全面协调解决项目审批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全程提供优质的帮办服务。签约的各项目投资单位也要组织精干力量,争取早开工、早投产、早收益,早日为凤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震介绍了签约各项目的情况。

常州汉韦聚合物有限公司、南京明发集团负责人分别代表签约企业作了发言。

随后,在与会县领导、各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签约项目代表分别与凤阳县人民政府、县投促局进行了签约。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涵盖了物流、玻璃包装、资源循环利用、学校教育、商贸等行业领域,主要有年产3.5万吨中硼硅钢化玻璃生产仓储项目、智能制造及阿里云仓项目、年产3.5万吨高硼硅玻璃制品生产仓储项目、SPO胶膜生产项目、玻璃包装生产基地项目、国家城市矿产基地项目、节能低辐射Low-E玻璃智慧工厂项目、再生铝循环利用项目、十二年一贯制双轨式民办学校、五星级酒店项目等共计10个项目,计划总投资43.3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