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2024年度县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项目建议的通告

征集时间:2023-10-27 15:46 至 2023-11-28 15:46来源:凤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为广泛听取和征集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让为民办实事工作更加贴近人民群众需求,进一步提高依法、民主、科学决策水平,县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告之日起至2023年11月28日。

二、征集内容

公开征集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的内容和范围:主要包括就业培训、教育体育、卫生医疗、养老托育、社会保障、生态环境、住房保障、交通出行、文化旅游、市政建设、乡村振兴、便民服务等民生领域。

三、征集要求

(一)在项目建议上,要具有全局性、普惠性和可操作性,按照“便民、惠民、利民”的原则,重点选取人民群众普遍关心、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亟需解决的事项。

(二)在资金安排上,要充分考虑我县实际,量力而行,集中财力办好事、办实事。

(三)在建设周期上,要具备可控性,原则上能够在当年度完成或取得较为明显的形象进度。

四、征集方式

1.网络征集:登录凤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互动交流—调查征集—关于公开征集2024年度县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项目建议的通告”版块,按要求填写后提交。

2.邮箱征集:填写《2024年度县级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yxzfdbs123@163.com,邮件主题标明“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字样和发件人联系方式。

衷心希望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收集整理各方面意见,按程序提交县人民代表大会票选决定“县级民生实事项目”,并启动建设、跟踪督查,更好地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

附件:2024年度县级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表.docx



凤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0月25日

在线意见建议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